呵~~其實恩媽平常都很忙低阿~~


為照顧2位兒女犧牲了不少的歲月


說的自己很歹命低樣子~~


噗~~其實前幾年真的有些辛苦


剛嫁為人妻~~從新竹轉為住桃園...低


適應在地的生活


有機會在來好好說一下吧


所以~~偶爾拋夫棄子一下也還好吧


總要讓自己放鬆一下嚕!


這天也是最後一年參加文康活動了


是用平日跟同事們一起出遊


其實不是只有我2人唷


有拍團體照~~但礙於其他人


所以~~就沒放上來嚕!


跟我合照這位


因為~~工作而聊在一起變為朋友


今年也是最後聚在一起了


因為~~她調職到台南了


跟她聊天很開心


因為在某些地方我們很相似


際遇也很雷同


不過她比我辛苦就是了


但~~我覺得她厲害之處就是看低很開


我很高興認識了這為辣媽


她說去台南可以找她玩


噗~~所以~~安排個台南之旅就在找她來聚會吧


我們今天安排了鶯歌博物館之旅


事後他們有逛老街


我沒去逛想說太晚


對家裡長輩不好意思嚕!



下面照片都在搏物館所拍


所以~~大家看看就好


應該說自己也懶得解釋嚕


該來找個APP軟體把照片都放在一起


哈~~這樣也比較好看吧!






很多古老低用據


剛忘了說


裡頭可以壓證件借累似收音機低東西


美看到一個就按號碼


可以聽講解唷~~











戶外有小小的噴池


這裡很多陶藝品


如果會跑低小孩


還是要注意一下




外頭整個樣子



這裡逛玩我們到Tina享受午餐


茶包用美美低盤子裝著


旁邊低葉子我忘記是啥咪


是店家自己重低唷


這是要給!放到白開水裡低唷



餐點形錄



可以單點或選成為套餐



同事幫我拍低



這湯很養生唷


其實味道淡淡低


我覺得很不錯喝唷!



其中有一人吃素


所以~~好奇之下我拍了下來



有名低泰式椒麻雞


因為會辣~~加上我記得份量超多低~~


所以~~我沒點這個嚕



麵包超好吃低唷


想吃可以免費續點唷



我點低姬排


真低超嫩低阿


好吃又入味



這是另一桌男同事點低唷




海陸雙拼


哈~~有雞有牛又有蝦~~



麵包好吃~~後來又請服務人園送4個來


真低好好吃



吃飯後到另一區坐著喝下午茶


及甜點嚕


tina~~不管到那一家分店都是這樣


主餐在一區


甜點會在另一區上唷



我喝水果茶



這裡面放低是糖


只是我覺得杯子美就拍下來了



外頭的景色~~這天天氣陰陰低


其實早上還下點小雨


後來沒下了


這裡真低還蠻悠閒低唷


不像假日時人多擁擠


所以~~偶爾拋夫棄子出門走走真不錯阿~~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