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~時間過的很快


文章還沒補完自己卻開始又年長了一歲嚕


來記錄一下今年是如何過低啦~~


今年恩拔比對媽咪我很好


在7月初讓我放一天的假


假日帶我去吃我一直想吃的洋蔥餐廳


還代我去逛逛街


送我手機皮套


呵~~雖然很難找


因為型號的皮套已經找不到了


所以~~來來回回在中壢水果街來來回回逛了2次吧


下午還遇到下大雨捏


不過~~在這個月我過的很愉快說


7/21星期天朋友也要幫我過生日會


讓我這個月過低展新的一個月阿


我會加油~~補足該記錄的文章


雖然~~偶爾會發懶啦


不過~~該記錄還是要好好的記錄~~


最後祝自己


生日快樂L生日快樂C生日快樂R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