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~~話說4月份排低蠻多在外走逼走低阿


其實~~恩拔說想去台中的虎城


他說想看個東西


剛好在特價...等


想說~~也好在家啥事


就帶著孩子出門了


一到台中有點小塞車一下


因為有在裝修


所以~~有些地方不能逛


這家其實是在賣猴子T唷!




門口這隻讓人忍不住要來拍張照片


旁邊這小子很不配合XD



因為小妞餓了


我們在旁邊泡奶給小妞喝


這小子一直在那玩電話筒



還在玩個不停阿



這面猴子後面其實是廁所說~~爽



終於肯看我了


小猴子與大猴子一起拍照吧鬼點子



這廚窗真的設計的很特別阿


讓我一直想拍照片



逛低差不多~~有點餓了


該來去吃晚餐啦


我想吃西餐廳


後來胾某角落找到


我跟恩拔都點套餐


幫小恩點了兒童餐


這個是前菜


湯品



麵包~~很香~~很好吃好心情



這個是兒童餐


小恩一看到一直說飛機捏~~爽



把機身拿起來是麵跟布丁



這是恩拔點的餐點



恩拔說肉不錯吃


只是味道有點淡些



這個是我低姬排餐



旁邊還有局考通心粉



甜點奶酪



1人一個~~


這個很好吃



我的果汁~~恩拔低紅茶



小恩的冰淇淋氣水



快溶了



不管側面或正面


就都很可愛的靴子杯子



好好喝也很好吃


今天很愉快的渡過這個假日啦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