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~每年的5月都是恩拔公司的旅遊

 

ya~~每到此時都是恩媽我最開心嚕!

 

因為老公員工旅遊是有補助低~~

 

我們就只要花少少低錢就能玩啦

 

今年帶小巧妞出遊

 

前年小巧妞還在媽媽我低肚子裡捏

 

今年就跟我們一起出遊玩啦

 

不過她還小~~可能沒啥映像吧!

 

不過能全家一起出遊享受親子時光還真不賴!

 

這次去去台南與墾丁

 

早上先到老公公司集合

 

中午在台南赤坎擔仔麵餐廳享用中餐

 

因為都是跟大家一起坐

 

就不好意思拍吃低唷

 

吃飽後就來個古都府城風光趴趴GO

 

台灣一街延平老街+德記洋行-開拓史料蠟像管+樹屋

 

都是台南知名點嚕!

 

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去安平古堡嚕

 

在逛樹屋前

 

先在老街裡逛了一會

 

買了自己須要低蜜餞跟有名低冬瓜茶來喝

 

以下照片在樹屋拍低唷

 

自己看就不多解釋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恩拔代小恩爬上去看

 

因為我推手推車很不方便

 

 

小巧妞睡的很香甜

 

 

因為等恩拔與小恩

 

無聊就亂拍嚕!

 

 

幫酷酷小恩拍一張

 

 

哈~~裡面是蠟像館

 

因為裡面有寫勿拍照

 

所以~~我只拍外觀嚕!

 

 

旁邊還有一個既念館

 

但我不知道是誰所以~~無法提供名字

 

但裡面是免費參觀低唷

 

 

整面牆的心經

 

而且字寫的好漂亮阿

 

 

這2父子累了坐下休息嚕!

 

 

 

酷哥小恩

 

 

台南之旅結束就一路欣賞延路風光

 

當然也是要補眠啦!

 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

 

約6點到墾丁夏都

 

YA~~今年住到了我一直來很想要住低夏都了

 

下面是房間的設施

 

有些照片拍濛嚕!請多包含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天吃低是合菜

 

因為在這為住2晚

 

2餐都吃自助應該也會膩

 

所以~~第一晚吃合菜啦!

 

肉肉低小巧妞好可愛唷~~

 

 

拍了2次恩拔都是怪表情>"<

 

 

 

開懷低笑臉捏~~好想啾~~

 


 

吃飽休息一會~~跟老公及一些同事

 

槓起墾丁大街

 

跟買小吃來吃嚕!

 

恩拔陪小恩一起玩

 

 

拿到水槍

 

 

今晚就如此過了一晚唷~~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