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1/08.13 (六)


這天是產檢與二寶相會日嚕


小寶貝已滿29w+3d


在來每2週要產檢一次啦


小寶貝目前體重1376g


醫生說有點小2週


要我多吃點肉,雞、魚、羊、豬


總之肉多吃點囉


恩媽我也很想吃阿


但~~總是無法吃的下捏


那天產檢完恩拔馬上帶我去吃大餐嚕


我們到新竹遠百的歐洲風洋食館吃排餐嚕


其實~~恩媽知道要吃牛肉小朋友大很快


不過~~恩媽我就不吃牛嚕


只好多吃點雞或豬肉啦


原本一天一瓶雞精,改為一天喝3瓶嚕


也買了酪梨準備打成果汁喝


希望2011/08/27(六)產檢時


小寶貝能多長些肉嚕


還有2001/07/30檢查的妊娠糖尿病結果出盧


報告一切正常啦^^


這個月恩媽開始使用托腹帶,因小寶貝頂在膀光那很不舒服


也問過醫生,醫生說這是正常的


週數越大會越明顯嚕>"<


在2個月小寶貝就要出生啦!


現在開始要慢慢準備一些衣物


雖然人家說等晚一點在準備


不過~~恩媽我覺得還是先準備一些起來總是較好低啦


最近~~開始出現腰酸及嗜睡捏


容易啥事都不想做


所以~~有空不累之下就開始整理


才不會到時一團亂啦


第二胎恩媽還是打算回新竹娘家做月子


所以~~先慢慢的把一些東西送回娘家擺


這樣到時我才不會一下那多東西要載回去啦


總之希望一切平安順利啦


也希望小寶貝健康平安順產嚕


小寶貝~~希望8/27妳已長大許多了唷^^


附上這次產檢的照片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