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次的台茂爬爬比賽


媽咪我又幫小巧妞報名了新竹巨城爬爬比賽


話說其實我蠻想幫小巧妞多報名幾場爬爬阿


可惜都沒可以在報名的了


等想報~~~不是額滿就是太遠啦


哈~~在來就是小巧妞會走嚕~~


就沒法在報名了


不過~~這個是個蠻愉快得經驗阿


老實說小恩我都忙著照顧他


所以~~跟本不知道一些訊息


因為是24小時的在照顧


跟本連上網的時間也沒有


因為~~小恩小時後睡的品質不好


導致我~~為了調整時間的困難


白天都會讓自己小睡一下阿~~


哈~~離題~~下次有機會在聊這個部份


這次爬爬在下午~~


去時超多人低阿~~


這次小巧妞是39號


所以~~要等一下


1次是好像是10個小朋友在爬說


有點忘記嚕


這次~~還是因為大家太吵鬧


我跟哥哥在前面大喊


依就在原地阿~~


小巧妞~~拿到了參加獎



跟拔拔一起拍一張照片吧



哈~~忘記幾樓了


有個像公車的....((不知該如何形容


總之~~就上去拍張照了


不過這3人也太難拍照了



在來一次~~(((>"<~~還是一樣阿



換媽咪跟小恩


唉~~~還是拍低亂七八糟



我只能說小恩太愛稿怪了


一直弄怪表情


哈~~這時期的小恩特別愛稿怪


只好~~這樣~~等他大一點一定要把稿怪的照片給他看



是不是~~很像是坐公車吧!




因為還有時間就在這裡光一逛嚕!


晚餐也贊這吃飽後~~才回家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