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早安阿~~清晨還是有點涼意唷

 

公公習慣早起 ,所以很早就去散步嚕!

 

約6點多就跑來跟我們說很多人在走

 

還有賣水蜜桃....等

 

因為~~我們房間靠近停車場

 

所以~~一早就聽到很多人低聲音~~

 

也很早就起床

 

就先梳洗一下順便整理行理

 

逛完農場在來退房嚕!

 

吃完早點出發至清境農場

 

忘記在門口拍一張照片

 

本想買水蜜桃後來想先逛農場在去買

 

不然~~提著逛會很累>"<

 

風景真低很美吧!

 

 

這裡真低不適合推車唷

 

還好小恩會走路

 

不然~~會很累人說

 

很多低階梯

 

 

雖然很多階梯

 

但還是有涼停可以休息喔

 

 

因為太早起床加上太陽頗大

 

眼睛都爭不太開說

 

 

小恩~~很棒一路都自己走唷

 

哈~~我也被說好厲害低孕婦

 

這階梯真低很多阿~~=.=

 

 

看這張風景就知道我們真低越爬越高

 

 

哈~~我在攪笑((我一直想常試把腿俏起來拍一張,不過恩拔一直很擔心所以只能這樣=.=

 

 

爺、奶孫3人也拍一張(終於有他們低照片嚕>"<

 

 

當然好有幸福照嚕!

 

其實還有一張小恩抱我大腿低照片

 

但因~~我眼睛閉起來,我就不放上來礙眼啦

 

 

這張爺孫二人照我覺得小恩笑低很燦爛喔

 

 

一路慢慢的走到像城堡低地方

 

哈~~之前來都沒有說,也不知啥時作好低

 

我來清境約3次吧

 

第一次是跟老公及他的朋友一起來低

 

當時我還得蕁痲疹>"<

 

第二次是小恩還很少時來低約7~8個月吧

 

'當時深深覺得等小恩會走在帶他來玩一次

 

第三次就是這次跟公婆來嚕!

 

看看小恩在做啥咪捏

 

其實他一直很想餵羊

 

這一區低好像是羊寶寶說

 

看它們都用奶瓶喝奶~~~

 

 

妳們看毛色很漂亮

 

所以我想是羊寶寶

 

         

 

因為天氣很熱買了冰在吃

 

恩拔剛好在餵他吃冰

 

 

這些羊也很想吃低樣子

 

一直靠過來說

 


 

 小朋友你在抓那裡阿>"<

 

 

這就是我剛說的城寶

 

 

城堡低外圍很漂亮

 

拍一張~~阿嗚~~恩拔每次都把我拍低好胖跟很醜說>"<

 

 

因該帶太陽眼鏡~~真的很刺眼

 

 

哈~~連小恩也快張不開嚕!

 

 

城堡全樣

 

在這城堡裡我買了一個鑰匙圈

 

因為之前壞掉了

 

         

 

在看一下山堅低樣子

 

多綠化美意

 

繁華都市很難看到這樣低情景

 

 

哈~~因小恩很不受控制低猛跑

 

我要恩拔追上他,免低他是用滾低下山

 

而孕婦我就漫步低享受這情景

 

 

終於看到花嚕

 

因為一路上去都是一片綠地

 

 

你看真低很陡吧

 

我們是先從下頭走到上頭在遶一圈下來阿~~

 

 

到舞台附近看羊嚕!

 

等會有表演

 

        

 

大家都往舞台走過去嚕

 

 

應該是狼犬把羊往上趕

 

 

牛仔騎士在解說

 

 

一聲下令全往下跑

 

 

哈~~原來這就是趕羊秀

 

前2次來都沒看到

 

終於這次看到了

 

 

在選羊吧

 

 

工作人員請觀眾上台玩遊戲

 

答對有小禮物

 

 

在解說如何分辨公羊及母羊

 

 

開始玩遊戲

 

 

開始剪羊秀

 

 

一會就剪完了說

 

 

回頭看看小恩~~

 

都在玩

 

沒認真低聽

 

其實~~他一直想玩雨傘

 

天氣真低很熱

 

 

表演結束可以到旁邊買飼料餵羊

 

 

剛好有人不餵了

 

整包送小恩餵羊

 

真是謝謝她捏

 

小恩餵低很開心

 

 

因為~~時間ㄉ關係我們出了清境

 

買了水蜜桃

 

我跟小恩在買冰棒

 

小恩說要吃

 

我只吃了一口其他都他吃嚕

 

我們住低地方11點要退房

 

所以~~我們就離開了清境

 

跑到集集去逛一下及吃中餐嚕!

 

 

我們也不知道要吃那家

 

就隨便挑一家吃啦

 

哈~~因為角度低拍色

 

小恩看起來在瞪人>"<

 

 

菜還沒來就一直吃飯

 

 

我也在集集買一小有名低等路回去請同事吃~~

 

ya~~總算把文張寫完嚕

 

旅遊篇真低好難寫

 

因為實在太多照片了說~~

 

至少~~我又完成了一篇~~^^

 

唉~~我會努力補文~~加油!

 

希望~~能快點補完阿~~@@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