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噗~~這天低恩媽超忙低ㄚ


一早要先起床把東西收好


帶著小恩先去看牙齒嚕


接著趕到新竹竹北低兒童博覽會


晚上還跟好麻吉聚會


之所以會參加這博覽會


是剛好同事有給我門票


門票好像要100元吧


不然ok好像也可以索取吧


加上我家低恩寶貝超愛海棉寶寶低ㄚ


噗~~根本是衝著海寶寶來低嚕


你看小恩多開心ㄚ


這個舞台等一下會有海寶寶表演唷



你看看~~



喔~~~是誰住在深海低大鳳黃裡((((海棉寶寶



反正就一直重覆放這手歌啦


小恩在這一直看到不想離開捏


表演完畢還有獎徵答唷


會送小禮物


可惜沒叫到恩媽~~((((人家手舉低粉高捏



噗~~結束後小恩還跟寶寶說掰掰


超好笑低啦~~


恩媽覺得這博覽會除了海寶寶外


其他都是在賣書ㄚ


跟一些教材


讓恩媽頗失望低ㄚ


必竟小恩還小


有些東西還用不到嚕


中間恩媽還跟恩拔走散嚕


恩媽跑去服務處借電話


恩媽覺得服務處低先生及小姐粉客氣捏


還會問我找到人了嗎~~


離開前與儲窗裡低海寶寶合照


超多人拍低ㄚ~~



ps:恩媽覺得要不是有免費低門票


我想我該不會來嚕


因為~~有些攤販低態度讓人怯步ㄚ


當然也有服務粉客氣低人唷


不會要你馬上做決定


這是恩媽去低個人心得啦~~


不過小恩粉開心就好嚕~~^^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