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~~最近恩媽超忙低阿~~


從8/25日零晨小恩發燒後


恩媽一直擔心


常半夜起身看是否退燒


再給予退燒藥嚕


約燒3天便退燒


還好8/28日聚會時剛好好嚕


不過~~就在星期一零晨4點發起高燒39.4


我低天ㄚ~~又發燒嚕


恩媽趕緊給予退燒藥及泡澡嚕


恩拔說~~這樣燒不是辦法


決定讓小恩至馬階醫院檢查看看嚕


早上先在網路掛下午低看診約51號


恩媽白天先至辦公室處理事情


並請假一些事宜嚕


下午~~餵飽小恩及退燒藥就出門嚕


唉~~等低好久唷


還在醫院遇到二姐好幾次ㄚ


二姐看到我還在等


因二姐是在馬階送病歷


是員工~~二姐就幫我進去問了一下看約要多久嚕


還好~~二姐說等一下就到我們嚕


醫生說最近低病毒是無任何感冒症狀


豪無預警低發燒~~約須1星期才會好


累積下來小恩才算5天


不過醫生還是安排做抽血及尿液檢查


小恩好乖唷


取尿小恩粉配合捏


一到廁所~~小恩便說要尿尿


我跟他說等一下唷


先脫褲子及尿布拿著杯子接


恩媽說可以嚕~~就尿嚕


如此配合~~恩媽當然要獎勵嚕


據恩拔說上次驗尿超辛苦


一點也不配合


最後還用尿袋裝了約1~~2小時才尿ㄚ


只有在驗血時小恩哭了一會


一直喊痛痛ㄚ~~


在等報告時跑去買了糖果及飲料


報告出盧嚕


醫生說驗尿是正常只是血液白血球比較高些


不過~~在可接受低範圍嚕


加上小恩雖發燒精神狀況確超好低ㄚ~~


醫生開了藥膏(擦小鳥,因小恩有點紅紅低)及退燒藥給我


並說了一些注意事項


過9/2日若還燒就要送回醫院做詳細檢查嚕


噗~~還好星期三(9/2)晚上就沒在燒嚕


恩媽也放心些啦


恩媽超累低ㄚ半夜常起身看小恩是否發燒


睡低斷斷續續


白天還要上班


超想睡覺ㄚ~~~


所以~~這假日一定要好好低補眠ㄚ~~


也放心許多嚕~~


寶貝ㄚ~~請你要一直健健康康ㄚ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