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噗~~就在星期二之前


發現開始長小疹子


星期三時還參加恩拔比工司聚餐捏


隔天星期四就變成這樣嚕



短短的幾天就轉變成這樣啦


好可怕捏~~>"<




接著連肚子也開始長嚕



肚子長的比較少嚕


其實一開始恩媽還以為是濕疹捏


因很癢~~一直抓就變成這樣啦


本想撐到星期六產檢低說


但~~真低癢到不行


加上我產檢醫生星期四晚上休診


恩媽只好先到附近婦科先看


竟說是蕁麻疹(吃東西過敏)


總之~~看疹過程超差低


唉~~不說也罷


後來星期六給我產檢醫生看


醫生還嚇一跳捏


說~~哇~~你長孕疹


還很仔細的幫我看一下


醫生說好大一片捏


便說建保只能開一條藥膏給我


他認為不夠我擦


要我自費在買嚕


藥真的很小一條約5g而已嚕


所以恩媽就買了3條嚕


醫生還開藥給我吃


睡前吃低嚕


果真就有好一些嚕


至少慢慢的變淡嚕


沒那紅及癢啦


我也不知為啥會長捏


但是醫生說這是很常見低嚕


回娘家媽還拿冰枕給我止癢


冰敷真的很舒服捏~~


哈~~一拿到藥膏恩媽就開始擦嚕


真的很癢捏


擦了2天(1天擦3次)


恩媽分為早中晚擦嚕


果真好了好多唷



雖然還是很大片


也會癢說~~


但至少慢慢低好轉啦



肚子就不拍啦


唉~~總之希望快點好起來啦


也不知還要多久捏


那癢起來真的好難受說


遇熱會更癢


所以~~恩拔只要我在房間


連睡覺都開著冷氣


讓我舒服些嚕


恩媽只要一癢就跑去沖冷水止癢嚕


醫生說千萬不能抓唷


一抓會更嚴重


我就是一直抓才變好大一片唷~~


所以~~在好之前恩媽都一直忍著不抓ㄚ~~


疹子快快散去ㄚ


不然~~睡眠都睡的不好捏~~>"<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