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呵~~上一篇有說到我長孕疹低事嚕


也就是2011.06.18(星期六)


哈~~恩媽每月產檢的日子啦~~


醫生說我低寶貝手腳很長唷


哈~~是個體格不錯的寶寶嚕


寶貝現在體重535g


四姿都正常嚕


也沒有兔唇


恩~~醫生真的很仔細看捏


還會一一解釋給妳聽


每個部位


總之~~恩媽覺得還是習慣原醫生看啦


又貼心~~照完超音波的會扶妳起身


哈~~不過醫生說我重的太快啦


嗯~~恩媽我也覺得我重太快


恩拔覺得還好捏


17週時恩媽體重53.95


這次恩媽55.05


平均約重1.1公斤


唉~~因疹子發癢恩媽停了姐天沒運動


嗚~~~這幾天好多嚕


恩媽決定早、晚各散步1次


好讓自己體重繼續維持55.多吧


重點來嚕


這次確定了寶寶的性別嚕


是個小女生啦


恩拔比聽到超高興低唷~~^^


一付你看吧


就跟你說是女低啦


總之態度超跩低捏>"<


唉~~恩媽覺得是男是女都好啦


只要平安建康就好嚕


也希望整個孕程很順利嚕


對了唐氏症報告出來嚕


醫生說都在正常值裡嚕


還有報告書唷


下次在補報告書照片嚕~~^^


附上這次的超音波照嚕


期待2011.07.16(六)與寶貝在相會啦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