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噗~~本來應該在10/15去醫院回診低


後來因為有些事情改在星期三回診嚕


也因為這天回診((哈~~也造就了我住院待產啦!後面在說明)


一樣今天一樣要至4樓做儀氣檢查看宮縮指數嚕!


然後在去照超音波嚕!


哈~~看完診後醫生說我已39週嚕!


順便內診看子宮頸開了嗎?


我突然想到我沒有做乙形鍊球菌


所以~~今天也一起做嚕!


哈~~也因內診發現我已開3公分嚕!


因此~~醫生要我在醫院待產啦啦隊


阿嗚~~本來今天晚上要去吃王品捏


也因此錯過嚕!準備醫院待產生孩子


因為~~很多東西都沒準備~~


跟醫生說我們先回家安頓一些事情


然後~~在回醫院生孩子啦!


因此~~這篇記錄我就一直拖到現在才寫嚕!


人家已是2個孩子低媽~~


所以~~扣除做月子~~


一直小寶都6個月嚕才開始回補文章


因為~~小寶現階段較好帶嚕!也比校有時間嚕!


10/8產檢體重:66.7


10/19產檢體重:67.9


一樣差不多1公斤


哈~~孕婦實在很計較體重捏


後面有空低話在寫我產後減肥心得~~


但~~我沒產後比較圖~~只能用口訴低阿~~


哈~~一樣來寫小寶貝記錄


10/8小寶貝:2469g


10/19小寶貝:2884g


哈~~只要小寶貝體重足夠我就開心啦!


附上小寶貝最後一次產檢照片


因為~~我要生嚕!


哈~~也宣告我產檢記錄到此嚕!


接下來就會寫小寶貝低生長過程啦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