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只剩下一篇嚕

 

由於前2天的行程都排低很早

 

所以第三天早上就安排睡到自然醒啦

 

早餐隨你想幾天吃~~不過最晚9點要吃完嚕

 

由於前2天都很早起今天就睡晚一點約7點多才起身梳洗

 

因為10點要退房(正常是12點嚕!因為有排別的行程啦)

 

吃完早點就回房間整理一下行李

 

整理完就可以去飯店低設施玩一下啦~~

 

因為懷孕所以我沒去玩水啦

 

不過~~這家很貼心有附小朋友游泳圈捏

 

我在大聽看到低~~

 

因為水池有人在玩我不方便拍照片啦

 

時間過低超不多很快就到退房到大廳等車嚕

 

我們早上要去小朋友最愛低DIY蠟筆管參觀

 

一開始進去會幫我講解順便看影片一下嚕

 

小朋友都很認真低在聽唷~~

 

小恩~~你除外~~(((心都不知飛那嚕

 

 

哈~~這個一開始還看不出來~~

 

後來是推門打開才知原來有機器唷

 

 

總共好像有4~5關卡吧

 

這是第一關卡每人可以拿一張圖畫畫畫嚕

 

當然~~有收費低

 

至於費用我就不知道嚕

 

因為~~是團體低所以導遊會處理啦

 

噗~~大人都很專心聽

 

小朋友鬥在玩嚕

 

 

你看看是不是阿

 

這家標榜蠟筆是無毒低唷~~

 

 

哈~~畫好嚕~

 

好醜~~因為亂亂畫阿

 

 

第二關我就跳過嚕

 

因為~~小恩畫一半就坐不住拉

 

就跟恩拔跑去做色筆嚕

 

所以~~直接到低3關拉

 

 

噗~~很簡單只要選擇你要低字母及顏色

 

在放入機器等好了九可以裝起來啦

 

 

噗~~第4關也很簡單

 

先選要低色放入杯子李裡

 

然後~~排隊等放入機器

 

在用手壓~~一會就完成嚕

 

因為沒拍到機器可能不懂我說啥咪吧

 

因為一堆人在等~~

 

我也不好意思拍嚕

 

 

哈~~最後人體彩繪區嚕

 

會有專人幫你畫

 

你也可以自己DIY

 

 

這是老公同事

 

 

小恩想畫海棉寶寶

 

 

海寶出盧啦

 

 

恩拔是派大星

 

 

派大星與海寶寶是好朋友

 

 

來個父子照樣

 

 

哈~~很都人想拍小恩手上低海寶

 

 

這裡有個變裝區

 

讓小朋友變裝拍照阿

 

 

哈~~有很多貝景圖阿

 

 

 

一堆人在幫小朋友拍照說

 

 

 

變裝後的小恩也來一張嚕

 

 

近拍一張

 

 

恩媽與小恩

 

 

我們來去動物園嚕

 

 

哈~~在拍小恩時發現這小女生一直看小恩說

 

 

噗~~小帥哥一枚

 

 

噗~~老公同事搶著跟小恩拍張

 

 

哈~~小恩這張有點無耐說

 

 

噗~~蠟筆館結速後就中午嚕

 

哈~~當然吃飯去嚕~~

 

不過~~一樣恩媽沒拍照嚕

 

哈~~2012年5月老公公司也會辦旅遊

 

不過聽說今年有很多自由行啦~~

 

我想到時應該可以拍到美食吧~~

 

吃飽喝足前往我們今天最後低點嚕

 

宜蘭最有名低就是三星蔥嚕

 

今天要去採蔥啦

 

在採之前先來DIY自己做蔥餅啦

 

其實~~他有教你比例及如何製作麵團

 

但因須醒團~~所以事先就幫你做好團嚕

 

先把麵壓平在放上蔥

 

 

很認真低小恩阿~~(((其實是你想吃了唷

 

 

然後~~卷起來像這樣啦

 

 

這個是恩拔做低

 

放著約10分鐘後及可下鍋煎啦

 

 

哈~~等會要放入煎低鍋子阿~~

 

本來要煎完才去採蔥低阿~~

 

但~~怕下雨嚕

 

 

噗~~正在講解蔥整個製程嚕

 

 

小恩~~也很認真的聽

 

 

噗~~有點忘記獎解員說啥咪

 

 

哈~~猜猜小恩在看啥咪

 

 

哈~~答案揭曉~~恩拔在拔蔥啦

 

 

每個人可以拔3把唷~~

 

哈~~我可以拔到9把阿~~(((噗~~有3把是老公同事低

 

 

拔完後洗蔥嚕

 

 

恩拔來一張吧

 

 

小恩也拍一張吧

 

 

YA~~終於可以開始煎餅嚕

 

現煎低真低很好吃唷~~

 

噗~~中間還跟小朋友在玩啦

 

 

哈~~回程小恩跟別低小朋友熟嚕

 

願意跟人家一起牽手啦

 

 

你看看~~

 

 

2人在車上玩減刀、石頭、布

 

不過~~後來他們兩太吵還是把他們分開嚕

 

 

回程小恩迷了車上不少小女生~~

 

還唱了奇怪低歌阿~~

 

大家都學起來嚕~~

 

話說~~小恩你也太慢熟了阿~~

 

灑花~~3篇都寫完啦~~

 

接著趕別低進度啦~~

 

二寶低照片我會慢慢低PO上來唷~~^^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