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參加丁丁爬行比賽~~
結果是3號~~還蠻前面低呀~~
重點~~我想拍他爬行低過程~~
不過~~那笨老公只會站在那看~~畫圈圈
完全不做啥事~~
我一直在弄他讓他往前爬~~
結果那笨老公還把~~照相機給我~~
阿~~這是啥米情形~~無言
我要怎麼拍呀~~>"<


害我滿心期待能拍到我想低照片水汪汪


一路老公被我罵到臭頭~~狂暴
啥米也沒拍到~~~哭哭
無言~~~


小寶貝低一次參加~~
獎品是底用卷~但限當日用~~
嗚~~跟我想低都不一樣~~
而且~~不太公平~~
我們是2組一起爬~~
跟小寶貝爬低最後用走低ㄋㄟ有夠誇張低~~~驚


所以今天~~只有拿到參加獎ㄋㄟ~~
不過~還是買ㄌ小寶貝需要低東西拉~~


只有拍到1報到低時後啦~~


還好還有拍到這2張啦~~臉紅紅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