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媽咪我仍然要上班啦~~


不變低是媽咪我中午都會回去餵小恩喝ㄋㄟㄋㄟ


今天中午回去才跟我說小恩被帶去野柳玩啦~~


阿~~所以今天媽咪我中午就悠閒地休息啦~~


不知是中午餵習慣低關係~~


今天沒看到小恩還真不習慣啦~~


所以媽咪我中午就開始都收西收~~


開洗低洗一洗~~


忙完就上班啦~~


所以媽咪我中午偷閒啦~~


雖然也做ㄌ不少事情~~


哈哈~~


在小恩回到家前~~


平常不用下廚低媽咪煮完等小恩肥來吧~~


總算~~晚上肥來了~~


每想到媽咪我是如此低想小恩ㄋㄟ~~


看到小恩回來跟小恩玩ㄌ一會~~


哈哈~~才玩一天媽咪就如此想小恩~~


那玩過夜不就.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