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恩媽咪在整理手機低照片~~


才想到本來要借紹這家吃低東西~~


至於~~標題因為時間離太久就沒把標題設店家ㄉ名字~~


加上自從小恩出生後~~


假日我們都是吃外面~~


所以算是假日聚餐啦~~


這家店名是我家小館~~


不管平日或假日他低生意一直都粉好~~


不接受預約,只能在現場等


可以外待唷~~


東西我覺得還蠻好吃低啦~~


第1道-水蓮



這家菜給低還蠻多低唷~~


因為有些菜價沒漲價都會縮水~~


但~~他們沒有減少


橙汁排骨



這道是我們只要有來這吃我就會點低一道菜之一~~


但不知道為啥~~味道跟之前吃起來低感覺不同~~


不過還不會難吃~~只能說普普吧~~


佐宗雞丁



其實這道吃起來粉嫩又不會太辣~~


還蠻下飯且雞肉有入味唷~~


我喜歡這道菜~~


鐵板豆腐



這是一般低家常菜~~


他低豆腐是雞蛋豆腐~~


味道剛好~~剛吃低時會粉燙口要小心啦~~


其實還有點烤鹹豬肉及炸大腸吧~~


不過恩媽咪沒拍下來~~


因為一上菜就吃光了~~


大家應該是等低太餓啦~~


竹筍肉片湯



湯粉清淡~~


我個人是想喝蛤蜊湯~~


不過~~公公不能吃海鮮低東西~~


所以點了這道湯啦~~



吃到一半小恩就開始吵鬧不停~~


所以~~中間輪流安撫小恩~~



看恩拔比吃低粉蠻足唷~~


哈哈~~這時公公已吃飽帶著小恩在外面晃晃唷~~



飽餐一頓就準備返家啦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