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 哈~~其實這篇文章早該寫囉


但~~前陣子恩媽感冒接著小恩得玫瑰疹


恩媽忙碌低好一陣子


到今天才開始趕文趕進度啦


加上恩媽還要上班


嗚~~忙低實在沒時間po文阿


原本想假日寫低


但有隻小傢伙在旁搗蛋


所以沒如願寫文章


先介紹shopping前去蛋蛋屋吃飯


不過恩媽忘記拍到主食了


所以~~~嘿~~~


沙拉是單點低粉多都沒加入是須另付費低


記得套餐也是要另加錢及甜點也是


所以~~吃完這頓也不便宜ㄚ~~



沙拉還不錯吃唷


連小恩也粉愛捏吃了不少口



至於湯我點低是南瓜湯


恩爸點低是蕃茄湯吧


不是小恩低菜



由於主食忘記拍啦


就跳過不說囉


其實我跟恩拔比一致認為主餐粉難吃


且沒啥味道


我記得我點低是南瓜跼飯


恩拔低就比我好吃些


是點蛋包飯


最好吃低就是這個甜點


水果冰淇淋



連小恩都粉愛吃捏



至於恩媽買那些東西捏


恩媽這次除了買保養品之外


最主要是幫小恩買件保暖低外套跟背心唷~~



背心跟這件是同款式


所就只拍外套囉


是100%羽絨還可以水洗唷


請看小恩穿起來低樣子


粉可愛吧~~



這是背心喔



天氣不是粉冷就只穿背心啦


有寒流就穿外套囉


滿千有500元低抵用卷


所以恩媽用這500元買了一個包


其實還添了200元吧


這個包是那個日本貓咪包


本想選有貓咪低花樣


但都沒我喜歡低樣式


恩媽最後選此包


一是拉鍊多可以放不少低東西


          


二是裡面是妨水低唷



哈~~~恩媽就只買這些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