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噗~~今天一早起身先帶小恩去補牙


接著就回新竹嚕


恩拔比說他很久沒逛遠百


所以就跑去小逛一下


第一次停在大遠百低地下停車場


每次都停在另一棟說


不過地下停車場電梯只到B1嚕


到別低樓層須轉換電梯嚕


不過也因此讓我們發現有鼎泰豐嚕


所以~~決定吃它啦~~


哈~~你看小恩也吃低粉有逕ㄚ


其實是他肚子餓嚕


進去過後會問你須要小菜嗎


所以~~我就隨便點一盤啦


還蠻好吃低唷


酸酸低~~不會粉酸啦


好吃嚕~~



恩拔你在瞪人唷~~



噗~~小龍包


其實是10顆~~不過恩拔餓嚕


先夾起一顆吃啦



哈~~不用沾醬就粉好吃嚕


恩拔沾了醬覺得粉鹹


哈~~本身就好湯汁好好吃喔


這碗是油豆腐細粉


是要分給小恩吃低唷


我覺得湯粉清淡且不油膩


可感我覺得不錯


不過恩拔說~~還好(湯有點淡嚕)



這個是點心


噗~~是點給小恩吃低唷


粉香低芋泥唷~~



點了2顆~~小小顆吧



你看小恩吃低多秀氣捏



後來恩媽加點了豆沙包及素包(帶走低)


噗~~在等豆沙包之於就隨便亂拍拉


其實~~這個布蓋著底下是放包包嚕


粉貼心吧



哈~~等了粉久終於豆沙包來嚕


粉好吃唷~~


粉香且不會很甜嚕



哈~~吃飽飯足就開始逛逛啦


不過~~也沒買東西


看時間差不多就回娘家啦~~


我們約3點半左右就開始升火嚕


老公升低火唷


中間因在忙著準備要烤低東西


所以都忘記拍照啦


這是烤低差不多恩媽要回家時拍低唷



哈~~我老媽嚕


我懷小恩在醫院時照顧我低媽媽嚕



噗~~香腸粉好吃捏


一開始我們就先烤香腸


不用沾烤肉醬就粉好吃嚕


恩拔最愛吃香腸嚕


人家要回家才烤玉米


人家都沒吃到玉米



這是我老爸嚕


剛他跟我哥他們在喝皮酒


不是我要說冰箱飲料超多低捏


我忘記拍照嚕


老爸喝完酒在外面吹吹風醒酒一下



哈~~我家楊台重了不少東西捏


我還剪了3顆無子檸檬回家捏~~


今天玩低好愉快嚕


祝~~大家中秋節快樂啦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