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7~10月麻吉相聚日又到嚕

 

時間過的很快

 

一年就又這樣過啦

 

這次恩媽可能用文字敘述唷

 

因為恩媽我忘記拍照片啦

 

之前聚會都是吃西餐

 

一人點一份那種

 

今年是吃合菜唷~~

 

所以~~恩媽就忘記要拍照這件事

 

加上今年多了一位生力軍

 

哈~~就是柔月的寶寶啦

 

哈~~有沒有跟他拔比很像唷

 

((嗚~~這是恩媽這天唯一拍的照片啦

 

 

不過~~恩媽今年10月也要生啦

 

所以~~會在加一位唷~~~^^

 

這次聚會其實是恩媽生日啦

 

呵呵~~吃飽後到朋友家坐坐及聊聊天一下

 

因為~~朋友剛買新房子啦

 

約3點左右離開捧有家

 

恩媽本想拍照低啦

 

但~~恩媽忘記問可以拍嗎

 

加上~~大家好久不見

 

恩媽一直顧聊天就忘嚕

 

離開~~就跟小楷還有他姪子到丁丁啦

 

哈~~小楷小姪子在那有爬行比賽第三名唷

 

超利害低啦

 

恩拔有幫他拍一張照片嚕~~

 

總之今天過的很愉快的一天啦~~^^

 

~~~*~~~*~~~*~~~*~~~*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 

2011.07.18(一)

 

呵~~今天是恩媽的生日啦

 

今年不知為啥特別的想吃蛋糕嚕

 

哈~~我7/16回娘家那天老爸有幫我買個蛋糕給我慶生

 

可惜蠟燭底座壞了

 

所以沒唱歌,就直接吃蛋糕啦

 

7/17號就跟朋友一起度過

 

晚上跟公婆他們到全家福餐廳吃晚餐慶生

 

本來這晚就可以吃到我要吃低蛋糕說

 

但~~沒訂到蛋糕

 

恩拔那笨蛋就說我老婆昨天吃過啦

 

不用買~~暈

 

人家想要有人幫我唱生日歌啦>"<

 

還好星期一這天我的生日

 

哈~~同事幫我完成我想的慶生蛋糕

 

就這樣我吃到我睽違已久的蛋糕啦

 

因恩媽生日以多年沒吃到自己的生日蛋糕啦

 

好開心唷

 

一個是老爸買的一個是同事買的

 

所以~~加上恩媽今年帶著寶寶過生日

 

真的好開心唷

 

希望~~我的寶貝們(小恩及肚子低小寶貝)都平安健康長大!

 

最後~~放上同事送我的蛋糕照片嚕~~^^

 

旁邊的巧克力片都被小恩吃掉嚕

 

 

恩媽實歲33歲嚕

 

應該拿問號蠟燭啦~~((年齡是女人的秘密捏@_@~~

 

呵~開玩笑的啦

 

其實恩媽我真的很開心啦

 

也過的很充實阿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