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~~恩媽我生日前一天晚上


公婆說要到那兒吃阿


本恩媽我是想吃陶板屋


不過~~恩拔考慮到公公不愛吃這個


所以~~恩拔就決定改吃全家福餐廳啦


之前有去吃過捏~~


一到這父子在做啥捏?


哈~~是小恩想玩手機裡的遊覽繫嚕



很認真的玩樂中



還在玩遊戲中


吃飯小恩很少乖乖的坐著


一旦有東西玩就會乖乖的坐著嚕



也會乖乖努力吃飯



哈~~恩拔比的側面



還在很乖巧的玩遊戲



這次恩媽我沒拍到菜色


等上菜都動筷要吃完才想到嚕


反正~~就是些家常菜啦~~^^


偷偷說:其實恩媽我吃膩了中式料理


因為一到假日都是吃這些嚕


所以~~我還是想吃西式料理啦!^^


(恩拔說:好啦!假日帶妳去吃吧((((撒花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