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~~剛從娘家回來後


婆婆說晚上去鬥牛士吃嚕


剛好小叔也回來嚕


晚上就決定吃鬥牛士啦


因我忘記拍主餐啦


所以~~只拍甜點的部分


恩媽我覺得主餐與我想的落差不一樣


我覺得~~沒那好吃阿


可能我不太會點嚕


反而是吧台的東西我覺得好吃嚕


這蛋糕不會很甜還不錯吃唷


不過~~我覺得方塊的巧克力蛋糕更好吃嚕


不知~~是因懷孕的關係


一直覺得百香果好好吃


吃了好幾個捏^^



哈~~寶貝吃了表情超怪低說



哈~~焗烤義大利麵


好吃~~我吃了2杯捏



哈~~芒果奶酪


這個超搶手低


我一拿到沒多九想在吃一個就沒嚕>"<



最後~~小恩與叔叔玩起來啦~~



吃飽後還跑到三陽食品買小點心


肉乾之類的吃~~^^


有愉快的度過這一天啦~~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