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11/13 小恩滿3歲7個月

此時低小恩跟著恩媽我回娘家做月子

因為~~恩媽我10/20生下小妞嚕

也就是我低二寶來報到啦~~

有關二寶我會在慢慢低另外在寫記錄嚕!

因為在娘家做月子所以無法寫文張

哈~~只好一直拖到現在啦~~

我好想在跟自己解釋偷懶低原因阿~~~

噗~~不多說回歸正題

此時小恩跟我回娘家

這小子每天都很吵

叫他睡午覺都不睡

聽說我在醫院生孩子那幾天都沒睡午覺

加上沒我壓著他睡跟本玩低無法無天去了

整天要奶奶帶她跑來跑去低說~~>"<

趁妳娘在醫院生妹妹你就這樣嚕~~

妳等你娘出關就慘嚕!

當然不會扁他啦

只是要重新規劃他低生活作息嚕

不然~~上學後別人睡他都不睡還得了阿~~

不過~~話說他也因此跟我在娘家後都不午睡嚕~~

所以~~我做月子這段時間辛苦了我爸我媽阿~~

因為~~要幫我帶老大

他吵鬧低不停

還好有我大嫂兒子陪他玩

還帶他們去騎車消耗小恩低體力

這小子回阿嬤家玩低很愉快卻累了阿公跟阿嬷

哈~~皮低時後會被阿姨管叫

哈~~所以那段時間小恩超怕二姐低~~

二姐沒打他唷~~只是大聲罵他

就怕嚕~~哈~~~我們都講道理低啦

因為小恩孩小需要好好低用說低

這年紀小孩很容易忘記大人說低話

有時是不自主低反應阿~~

總之~~這個月小恩生活過低多采多姿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