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12/20小巧妞滿2個嚕


這篇我我是寫巧妞1~2個月低事嚕

話說小巧妞一出院就跟我回娘家嚕


因為小巧妞黃膽還好~~


所以~~我出院她就跟著我一起啦


下面這張照片是小巧妞跟我在娘家拍低唷


哈~~1個月多時就會側睡捏



哈~~我是女超人唷~~


噗~~還是跟媽媽在娘家


家裡還在重新整理中



1個半月後回婆家嚕


因為~~還不習慣這環境


所以~~一直哭鬧且這裡比娘家還冷說


因此~~恩媽我把他包起來跟蠶寶寶一樣


睡低較安穩不吵嚕



2個月嚕!我會保護我低奶嘴唷




這時哥哥老是喜歡來跟我拍照~~>"<



連睡覺也黏著阿~~^^



我醒著也要跟我一起拍照


((也很像低兄妹,我是女生唷!只是穿哥哥小時候低衣服啦))



哈~~出去吃飯中~~


我跟拔拔一起拍拍


我們像嗎?((很像唷~~阿嗚~~為啥都沒像到媽媽說~~>"<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