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~我期待已久低夏幕尼


我終於能吃到了水草舞


很久之前我就一直很想去吃說


但價錢好貴~~遲遲一直沒去品嚐


這次因恩拔的公司聚餐


所以~~我就能吃到嚕


哈~~此時低小巧妞還在我肚子裡


當時約4個多月吧~~


肚子還小小低~~都沒人發現>"<


一家人都去吃啦


等待美實 前先來幫小恩拍一張



桌上低餐盤



等待餐點的父子


表情完全一樣啦萬年奸臣



先上餐前低麵包(無限供應)


怕小孩餓~~所以先給麵包吃嚕



有蠻多不同口感的麵包



這是前蔡~~看各人想點什摸~~


每人都不同唷



這個我有點忘記是要做啥低啦~~咦



每一個人的主餐不同


正在準備中



還沒上湯底的原樣


          


上了湯底的樣子


只有清湯與濃湯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  


好貼心~~小朋友也有濃湯唷



中間小恩還跟老公的同事玩起來捏



上沙拉嚕~~


好像有4種吧(有點忘記了)


我選優格水果沙拉



凱薩沙拉


醬都是另外擺低在加上即可


都好好吃唷



YA~~開始上主食嚕


這是老公同事點低牛肉


因為我不吃牛所以老公只點別低


哈~~因為我們直接請他分一半給我及我老公~~


所以等會看到我們低餐點都是少少低量



這也是牛~~請人家幫五拍低嚕!


 



 


這是沙瓦~~哈我只嚐了一小口


恩拔要我不要喝~~因為孕婦不宜嚕


有點像氣水


其實~~這是香賓低感覺~~



      我的主十來嚕~~


因為我跟恩拔一起分享餐點


所以看起來量很少嚕~~


哈~~很貼心低都幫我們分好^^ 


         


我低小小甘貝~~



哈~~還是牛肉


老公的同事都是點牛肉阿~~



拍起來都一樣


不過聽說肉質不同啦



這是我點低雞排


真低很好吃說,口感很嫩~~^^



這個也是我低唷~~


最後有分享給老公同事吃嚕~~


因為其實真低吃好飽唷~~


量真低還蠻多低~~


里肌肉煎好低樣子



接著炒櫻花蝦飯>"<


其實真低好飽唷~~



哈一個人可以吃到一碗說


照片本來想放~~不過PO出來怪怪


可能是在上傳低時後有問題吧


但懶得重弄就這樣啦


你看看我低主菜真低很多吧


因為跟老公一起分享餐點


所以可以吃到好多種


雖有一點點低樣子


但~~真低吃好飽唷



我的水果布丁


好好吃低樣子


酸酸甜甜真低很好吃



恩拔點低


最後給小恩吃嚕



壽星還有蛋糕唷~~


當然我們不是嚕~~


這是老公同事給小恩低啦



最後~~就是飲料


我點低是水果茶



真的很好喝



今天這一餐真低吃低好飽唷


肚子超撐低說


最後離開拍下招牌~~


我想我應該很難有機會在光顧


不是餐點不好


而是價位真低很高~~


我應該除非市紀念日....等低才會有機會在來光顧嚕!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