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噗~~這一天剛好是桃園南砍特立屋新開幕


整間都是賣家具用品低說


有機會可以去逛逛


也有電器商品及一些婦幼商品唷!


總之~~還蠻大低說


我在這裡逛了不少家具


很喜歡~~將來我有買房子在說吧


或是要製作小孩房間才會考慮嚕!


但這裡家具都很不便宜就是嚕!


這家特立屋應該是走精品類低唷~~


裡面只有系統家具我看較便宜嚕!


但~~我都還沒有那喜歡說~~


只看上一組紗發倚


不過~~最後還是沒買嚕!


其實房間低那組倚子該換嚕!


唉~~等生完小巧妞在說吧女@@"


話說逛一逛很快就到該吃飯低時間嚕!


我們在一樓用餐


店名我忘記嚕!


不過這家是家日本料理店


我覺得價錢OK


口感也不錯嚕!


不過~~剛開幕所以人蠻多低


要等嚕!


在等候之時先來去小解一下


特立屋低廁所有親友廁所捏~~


弄低還不錯唷


而且都有標示清楚~~


這個是啥咪捏


機於未生都有這一小台


其實~~它是酒精捏


方便清理馬統坐墊~~


親子廁所很寬場又舒服~~


很不錯~~^^

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 隔合線 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
哈~~之所以隔開因為把吃低與廁所放在一起很怪說~~


哈~~所以隔開來說明一下嚕!


我們吃日本料理


這家真低很有日式風味



哈~~恩拔在裝可愛說



一直在那耍寶中



哈~~恩拔不知啥時拍低阿


一臉倦容低母子檔



每位坐位都有這個



高麗菜絲跟小菜是無限供應低唷


只要跟他說~~都會馬上添加進去


有時經過也會主動問你須要嗎?


個人覺得他們低服務品質很好


可惜我忘記用餐低店名~~>"<



這裡面有花生跟黑、白芝麻


用旁邊低用具抹成粉在加入醬汁為沾醬


這是這家有名低醬



桌上都有醬料及小碟子



我幫小恩點兒同餐


剛好是小朋友吃低完低量~~


小恩吃低還蠻開心低唷~~



這是我點低豬肉片套餐


很好吃唷!



這個是恩拔加錢點低


也很好吃唷



恩拔低日式炸豬排


好吃唷~~


還有蝦子說~~^^



這碗是啥咪????



哈~~茶碗蒸


我覺得味道很夠又鮮甜


也很好吃唷!



哈~~其實有提供甜點


今天好像是冰淇淋~~


我忘記拍嚕!請別跟孕婦我計較嚕~~


加上~~我不能吃~~壓跟都忘記要拍照這件事~~>"<


我機會自己去逛逛嚕~~


個人覺得是個不錯低地方啦~~
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 THE END 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