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~~發現寫文張真的要有動力才會寫低下

 

如果在忙碌與疲憊狀態下

 

完全無動力寫下文章阿~~

 

因此~~看樣子這2天又會賴皮沒寫文章嚕!

 

哈~~離開主題嚕

 

趕緊把寫下文章啦!

 

這天先到住的地方放下行理

 

想說時間還很早附近的玻璃工廠先看花燈

 

這邊算是小型低唷~~

 

晚上在鹿港廟宇那才算是主燈唷!

 

好好心享照片

 

就不多加說明啦!(((其實是自己懶 >///<

 

 

 

小叮噹捏~~((可愛))

 

 

中間放張小妞照片

 

小妞此時4個月

 

 


 

小恩與小叮噹

 

 

呵~~holle kitty 更可愛阿

 

 

有2個唷!一個穿粉一個藍

 

剛好在左右2邊

 

像是歡迎大家來參觀

 

 

這個很酷唷!

 

還有音樂低說~~

 

 

連恐龍也有捏

 

 

許許如生唷~~

 

 

旁邊有些玻璃展示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捏麵人

 

這隻龍真低好特別

 

不過~~我忘記把照片反正

 

有機會在重新PO過

 

 

這張也是~~

 

哈~~其實這個只是指標

 

告訴你那裡展覽那些作品罷了

 

 

黃金遂道~~

 

我沒進去看

 

因為~~另外要收費

 

小孩也收~~>"<

 

 

呵~~連廟宇裡的傢伙都有展出捏

 

 

好像水晶~~其實是玻璃做低

 

 

這個是啥捏

 

看一下一張照片就會知道嚕

 

 

 

這裡有賣小東西可以買回家記念

 

 

覺得店家門口小豬好特別糾拍下來了

 

 

小妞與拔拔

 

旁邊的同事一直在逗小妞

 

 

在一張~~

 

不過小妞一直在看老公同事

 

哈~~

 

 

這艄傳做的好細膩

 

 

你看看屋角的部份

 

一個個低捏~~

 

 

在玻璃工廠逛了一會

 

就前往附近的白蘭氏工廠

 

剛好今天有活動得樣子

 

就跑去閒逛了

 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   白蘭氏工廠   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 

因為風好大~~>"<

 

所以~~我先帶小孩先進來室內

 

恩拔比帶小恩在外面玩闖關活動

 

過了逼會他們就進來了唷

 

 

裡頭有點商店街的感覺

 

 

這個是假的蔬菜水果

 

 

哈~~拍到自己的倒影了

 

 

將水果或乳酪放入磅稱裡

 

會像上一張照片一樣

 

會解釋內容物及營養成份及熱量唷~~

 

 

呵~~我好喜歡二樓的樣子~~

 

這個是假屋是不能進去低~~

 

 

剛拍的乳酪就是活力超市唷~~

 

 

呵~~代這小妞在這裡到處逛

 

真有趣~~是一台很古老低拉車

 

應要小妞入境臉紅紅

 

 

寶貝真低好可愛貴夫人a貴夫人b

 

 

在這裡逛低差不多嚕!

 

就想說回去休息一下嚕!

 

其實~~是已經中午了

 

大家餓了低關係

 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   秀傳醫院   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 

看不出來我拍的這個是秀傳院內吧!bingo

 

 

真低沒有醫院的fu~~

 

其實這裡是美食街啦

 

老實說~~今天剛好美幾家店開

 

所以~~沒啥好吃低東西

 

最後~~只能吃肉羹麵...等

 

因為~~我覺得不好吃

 

就沒拍照了擦汗

 

 

吃飽後就開始在院內逛逛

 

這裡竟然有賣蠻多商品

 

不過~~恩拔不讓我拍照

 

所以~~沒拍到照片

 

後來逛到這個

 

 

是個還蠻有趣低地方

 

 

這個是在跟機器人比挽力

 

蠻好玩低唷!

 

有機會可以玩一下

 

 

這裡其實是在說明人體器官...低((如果我沒記錯低話啦

 

 

恩拔在玩這個~~

 

這個就是如果不小心碰到會很大聲的ㄐㄐ叫

 

真低好吵唷!擦汗

 

 

哈~~完成了這篇文張

 

吃飽後決定回去休息

 

晚點出發去鹿港看花燈嚕!

 

但~~我必須說我沒拍到那主燈的照片~~

 

因為~~發生了一點小插曲

 

在下一篇我在說明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